因為自小膚況一直挺好的(高中時還曾被班導師問怎麼照顧的),所以始終不太認真保養。但是年屆初老,一不小心細紋、暗沉、粗糙易過敏等等狀況就接連發生,可是又不想擦很多層,所以在網路爬文和同事的推薦下,我對IPSA的Me濕潤平衡液很心動。


找了時間到新光三越的IPSA靠櫃,一個櫃姐就很親切地來詢問我想找IPSA哪一樣產品?聽我說明想看看Me濕潤平衡液之後,好心的櫃姐建議先幫我做個肌膚檢測,再挑選適合的Me濕潤平衡液。

01.JPG
這整個過程態度都很親切,檢測時也很輕柔,很推薦大家到IPSA櫃上體驗一下,順便更了解自己的皮膚囉~

回家以後按照IPSA櫃姐教的使用方法,洗完臉後,按了3下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3號在化妝棉上,再以畫圓按摩的方式擦拭全臉,邊擦邊讓皮膚吸收Me濕潤平衡液。
02.JPG

而且IPSA 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3號的滋潤度真的很夠,我在化妝水之後只擦了Me濕潤平衡液,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洗完臉,那種滋潤飽滿感還在,Q彈Q彈的,讓我忍不住一直摸臉XD
早晚使用化妝水搭配IPSA Me濕潤平衡液這樣大概兩週,發現皮膚真的都有把保養品「吃」進去,之前膚況不佳的情況就明顯改善,臉上摸起來不會一顆一顆的有粗糙感,之前有點小過敏的反應也消了。最明顯的是臉部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,好像會發亮,後續上妝的妝效也更好,意外驚喜!

03.JPG

04.JPG

 

05.JPG

使用過IPSA 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3號之後,現在保養的程序還是能維持我想簡單快速的懶人態度,但效果更棒,以前讓我很煩惱的又油又乾問題有了改善。
06.JPG
IPSA 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3號擦起來清爽,但是能滋潤膚質補充水分,對於有和我一樣困擾或混和膚質的,我真的很推薦IPSA Me濕潤平衡液的功效;而且IPSA Me濕潤平衡液可以一瓶用到底,保養不用層層疊上去,早上還可以晚5分鐘起床,也是一種精簡保養法XD

arrow
arrow

    小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