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附外部油脂,深入肌膚與肌膚水分有高密合度,給予豐沛含水鎖水力即時給予舒緩修護鎮定功效 改善細紋。

今天要介紹的控油調理乳液, 是來自Wild Ferns的乳液。





大家知道嗎,控油調理乳液這個產品吸附外部油脂,深入肌膚與肌膚水分有高密合度,給予豐沛含水鎖水力即時給予舒緩修護鎮定功效 改善細紋。




主要成分:大豆油、金盞花萃取、狗牙薔薇果油、玫瑰果籽油、亞麻耔油、羅托魯瓦火山泥。


另外, 除了控油調理乳液, 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乳液
美容∥AESOP 我開始愛上你嚕>ˇ< @ 薇朵兒 朵貓貓藏私角 ...

看到有人分享AESOP的保養品‥還有在網站上索取試用包~ 那時很不以為 ... 他寄給我的試用包是:蜜柑水潤乳、櫻草潔淨敷面霜,為了配合我的膚質, 我先試用了 ...




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乳液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ld Ferns 控油調理乳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